•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篮回应周琦加盟:不清楚此事
  • 辽篮回应周琦加盟:不清楚此事

    时间:2019-02-14 17:42:12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2月7日,有消息源爆料称周琦已决定与辽宁男篮签约,虽然他无法在本赛季CBA联赛中出战,但仍即将返回沈阳与辽宁男篮合练。

    周琦出身于辽宁青年队,虽然在进入CBA后未能加盟辽篮,但仍代表辽宁参加过2017年全运会并帮助球队夺得冠军。去年夏天,周琦赴NBA追逐梦想,但是在火箭队并没有得到太多表现的机会,期间仅出战19场,场均上场6.6分钟得到1.3分1.2篮板0.7盖帽。

    在被火箭队裁员之后,重返CBA也成为了周琦的选择之一,尽管按照CBA规则他已经错过注册期,无法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但仍有包括辽篮在内的多加CBA俱乐部向其伸出橄榄枝。尤其是辽篮作为见证了周琦成长的地方,也表达出了非常强烈的意愿邀请周琦“回家”,主教练郭士强甚至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争取到周琦的加盟。只不过,在上一次回国出现在公众视野期间,周琦始终没有正面回应过自己对未来的选择。

    如今,在农历春节期间再次爆出关于周琦决定加盟辽篮的消息,的确让很多辽宁球迷感到非常振奋。不过在本报记者向辽篮求证这一消息时,俱乐部官方表示对于此事尚不清楚。所以,关于周琦是否已经决定返回CBA并加盟辽篮,还需等待进一步的消息才能确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