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车主热车时没熄火 爱车转眼被盗
  • 沈阳车主热车时没熄火 爱车转眼被盗

    时间:2019-02-14 17:42:03  来源:  作者:

    2月10日早上7:30左右,沈阳平罗美卉花城小区,车主代先生把车停在楼下没熄火,转身回家取个垃圾袋的功夫,车丢了……

    代先生告诉二三里资讯,他本来准备开车去送孩子,因为早上太冷怕孩子冻着,就先把车打开暖和一会儿,他转身回家把垃圾袋顺手带出来,来回也就5分钟左右,回来车就不见了!

    这大白天见了鬼了!车呢?

    代先生一时有点懵,赶紧在周围找了一圈,还是没发现车辆踪影。

    “我开始还以为朋友跟我开玩笑,可是找了一圈发现不对劲儿。”代先生说,他的车是一辆黑色科鲁兹车,已经开了好几年了,他赶紧到小区物业查看监控。

    通过监控视频发现,就在代先生离开不久,一位身穿黑色上衣的陌生男子拽开车门,将车开走!

    代先生随后报警,也在朋友圈发布了寻车信息。

    当天下午3点左右,有人在沈北新区森林里小区附近发现疑似代先生的车辆,代先生收到消息后赶到现场,一看果然是自己丢失的车!

    从平罗到沈北,虽然偷车贼把车开出这么远,但好在车上没有什么贵重物品,没有财物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