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一小区地下室起火 车主急得直跺脚
  • 抚顺一小区地下室起火 车主急得直跺脚

    时间:2019-02-14 17:42:01  来源:  作者:

    2月10日晚7点25分左右,抚顺市顺城区半岛假日小区突发火情,消防车闪着警灯开进小区内。

    据知情人称,起火点位于1号楼地下室,楼道内全是烟,现场实施警戒,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在现场,一位女车主一直在打电话,面容焦急,很是担心,自称自己的车在地下车库内,楼道内都是水,根本下不去。

    深夜10点30分左右,二三里资讯再次前往现场,烟味仍未散去,在车库内并未看到有受损车辆,通往车库的地下室一角疑似起火点,墙壁被熏黑,地上都是水。

    据该小区一位业主介绍,起火的是地下室堆放的垃圾,火很快被扑灭,着得不大。

    二三里资讯提示,火灾隐患无小事,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