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新湖国际二期小区一楼起火 火苗爬上二楼
  • 抚顺新湖国际二期小区一楼起火 火苗爬上二楼

    时间:2019-02-14 17:41:33  来源:  作者:

    2月12日晚7点15分左右,伴随着一阵鞭炮声,抚顺市顺城区新湖国际二期小区7号楼一楼突发火情,火势越来越大。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起火点位于该栋楼一楼庭院内,堆放在院子里的纸壳、泡沫、水瓶等被引燃,火苗由小变大,直至窜上二楼窗台,浓烟四起。邻居们见状立即拨打119报警,并且展开自救,用洗脸盆接水往火上浇,还好经过一番努力,火很快就被扑灭。

    二三里资讯随后在现场看到,起火的庭院内散落着烧焦的杂物,二楼外墙苯板有的地方被烧化,一片黢黑。

    据介绍,此次事故是有人在园区内燃放烟花爆竹不慎引燃了杂物造成起火。

    俗话讲“不出十五都是年”,这几天陆陆续续还会有人燃放烟花爆竹,提示一定要到安全开阔的地带燃放,注意安全。此外,提示大家尽量不要在居民小区堆放过多的杂物,以免带来火灾隐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