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女子隐瞒婚史化名和人同居 被发现后仍纠缠对方遭数刀捅死
  • 女子隐瞒婚史化名和人同居 被发现后仍纠缠对方遭数刀捅死

    时间:2019-02-14 17:41:31  来源:  作者:

    36岁的辽宁鞍山女子丁某隐瞒自己已婚且已生育子女的事实,还化名和一男子艾某同居。艾某发现丁某长期欺骗自己后一怒分手,但丁某仍对艾某纠缠不休。艾某不堪忍受,猛捅十多刀将丁某杀死。2019年2月记者从法院获悉,艾某因故意杀人罪被判有期徒刑15年。

    36岁的丁某是鞍山人。她已经结婚还有孩子。在认识了45岁的男子艾某之后,丁某隐瞒自己的婚史和生育史,化名“丁丽”和艾某同居。

    在和艾某同居期间,丁某谎称自己怀上了双胞胎,还是“龙凤胎”,以此骗取艾某钱财。但是怀孕整整15个月也没生出孩子来。艾某渐渐发现自己被骗,心生怨恨,和丁某分手。

    但是丁某仍不死心,她用发短信等方法纠缠、骚扰艾某。一天深夜,艾某酒后回家见丁某在其QQ邮箱留言,虚构返还艾某钱财等事实并约其在鞍山市立山区皇家马德里小区南门见面,艾谋一怒之下携带尖刀前往,二人见面后话不投机,艾某持尖刀朝丁某左头部猛刺,丁某逃跑,艾某追上后又朝丁某肩部、背部、臂、手、腿等部位猛刺十余刀后逃离现场。经法医鉴定,丁某系由于被他人刺伤肩背部,刺破右肺致大失血而死亡。

    案发后,艾某被警方抓获。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此案认为,艾某因不满被害人欺瞒而持械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死亡结果,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应依法惩处,鉴于艾某归案后能始终供认主要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被害人丁某隐瞒姓名及其已婚并生育子女的事实而与艾某谈恋爱并同居,期间,又谎称怀孕双胞胎等事实欺骗艾某,双方断绝关系后丁某仍用微信纠缠、骚扰艾某,对引发本案有明显过错,且艾某能积极赔偿被害人近亲属经济损失,并取得谅解,依法可对艾某从轻处罚。

    近日,法院一审判处艾某有期徒刑十五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