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专挑丰田RAV4砸!男子疯狂砸车盗窃当场被抓
  • 专挑丰田RAV4砸!男子疯狂砸车盗窃当场被抓

    时间:2019-01-22 17:31:07  来源:  作者:

    14日凌晨4点,沙河派出所接到张先生的报警,其停在路旁的丰田RAV4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而此时,警方又连续接到报警,均为丰田RAV4车主,报警人均称自己的车窗被砸,车内财物被盗。警方经过地毯式走访摸排,获取了一条重要线索,即当有车辆被砸时,均有一辆鞍山牌照的黑色丰田RAV4出现。警方经扩大摸排范围,发现铁东、铁西、立山等地近期接连发生丰田RAV4车内财物被盗案件。17日,沈阳警方传来一条协查线索,沈阳市一辆黑色丰田RAV4被盗后驶入鞍山,再无踪迹。专案组围绕该被盗车辆展开新一轮调查,并于17日20点,发现该被盗车辆已驶入沈阳市辽中区。警方连夜赶往辽中找寻那辆黑色RAV4,18日凌晨4点,一组侦查员在茨榆坨镇路边,发现了那辆还挂着鞍山牌照的黑色丰田RAV4。18日上午9点,一名20多岁的男子开车门时,侦查组民警一拥而上,成功将其抓获,并在其居所内缴获了大量现金、烟、酒、衣物、挂饰等赃款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他特别喜欢丰田RAV4,因此选择这类车型作为作案对象……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