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鞍山老汉肚子剧痛 胆管发现20厘米长蛔虫
  • 鞍山老汉肚子剧痛 胆管发现20厘米长蛔虫

    时间:2019-01-17 17:59:58  来源:  作者:

    7号一早,一位65岁的老汉突然肚子剧痛,疼得直用脑袋撞墙,随后他被家属抬进了医院。医生为他进行止痛治疗,但药效一过,腹痛完全没有好转,医生立即为他进行CT、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发现,在老人胆管内出现了一条虫状物体,根据经验判断,很可能是一条蛔虫!经过半个小时的手术,医生从他胆管内取出了一条长达20厘米的活体蛔虫!医生提醒伙伴们,不明原因的上腹疼痛要及时就医;在儿童期进行驱虫时,应遵循医嘱用药,因为有些药物在驱虫时,可能会在未杀死蛔虫的情况下激惹蛔虫,致使它们上钻游离,进入胆道,从而引发其他疾病。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尽量不要吃生冷食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