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一女子裸身坠楼身亡,不久后一受伤男子从楼道走出
  • 一女子裸身坠楼身亡,不久后一受伤男子从楼道走出

    时间:2019-01-17 17:59:48  来源:  作者:

    沙河口区星云街一栋楼的七楼,

    一女子从窗户坠下,当场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坠楼女子被布盖着躺在某饭店门前的停车位空地上,满地是血迹,围观者众多,警方在尸体旁拉起了警戒线。

    坠楼女子上身光着身子,

    披着一件披肩,下身裸露,

    坠楼女子经确认已死亡。

    现场的一名居民告诉记者:

    死亡女子30多岁,外地人,从楼上坠地后,吐了几口血后身亡。

    坠楼发生后不久,一名受伤男子上身包裹着棉衣,下身穿着内裤从该楼楼道里走出,左臂及身上多处受伤流血,去往小区附近的某诊所包扎,因失血量过多被急救车接走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观察到事发的7楼窗户半开着,

    窗玻璃有明显破碎的状况,

    而窗外的晾衣架已经扭曲弯折耷拉下来。

    据现场一名知情人透露:

    受伤男子40多岁,是大连本地人。一直与母亲同住,在这栋居民楼涉事的7楼,已住了十多年。这个房子本是男子母亲的,之前男子主要靠母亲的退休金生活,其母亲于去年去世,目前男子仍住在这个房子里。

    坠楼女子周围的居民都不认识,但多次见到过该女子出入小区,俩人可能因为感情及财务问题发生了纠纷,但该说法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截止记者离开现场时,

    法医驱车赶来将死亡女子的尸体拉走,

    目前女子坠楼的原因警方仍在调查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