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轿车撞桥爆燃里面的人没出来! 的哥砸窗拽出两人
  • 轿车撞桥爆燃里面的人没出来! 的哥砸窗拽出两人

    时间:2019-01-17 17:59:37  来源:  作者:

    对于的哥陈中来说,1月11日晚上他英勇地从起火轿车中救出两人的事,他却对此如此轻描淡写——“我也不图啥,谁遇到这事,能看着里面的人不救啊?”

    1月11日晚7时许,鞍山解放路立交桥北面附桥的出口处,一辆悬挂着辽A牌照的黑色马自达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失控,一头撞在水泥桥墩上,随后车头冒起火苗,随即又变成一团大火,将整个车头部分笼罩住。而此时,车内的司机还没有出来。

    市民小猛哥当时开车路过此地,他目睹了这次车祸的发生。“我当时从解放路那边一条小路开过来,刚开到路口就发现前面的车起火了,我当时还担心车里的人出来没有呢”小猛哥说。起火后,不少路过的司机纷纷下车,他们试图靠近起火的轿车去救人。一位女士还跑到路边,拦着其他过路车辆,希望寻求大家的帮助。

    的哥陈中正好也是路过此地的司机之一,他看到起火后第一个念头就是救人。他将车停在路边,跑向起火的轿车,结果被熊熊燃烧的火烤得浑身滚烫。

    “我一看驾驶位有个人在座位上,一动不动,心想坏了,一会儿要是火大点,人就完了。”不过让他无助的是,他拉动车门,发现车从里面锁住了,根本打不开。此时,又有几个司机和市民围拢过来,他们从路边找到一截镐把,冒着越烧越大的火,将车窗砸碎打开车门,将满头是血的驾驶员拽了出来。同时他们发现,在轿车副驾驶位置还有一个人,也失去了知觉。

    此时,火马上就要烧到轿车车厢内了,甚至还有轻微的爆炸。几个人救人心切,拿着一个小灭火器对着副驾驶位置喷了几下,减缓了下火势就开始砸窗,一分钟后他们将另外一个人从车内拽了出来。大家将两人抬到距离起火轿车七八米远的涌路上这两名伤者一个20多岁,一个30多岁,都伤得不轻,其中一人的额头上裂开了一个大口子。

    随后,周围路人拨打120。很快医护人员赶到,将两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消防员也赶来将火扑灭。

    42岁的的哥陈中在救人后悄然离开了。记者采访他时,他一再表示没什么,只是遇到了就帮一把。陈中是一位有15年驾龄的老的哥了,在多年的开车生涯中,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救人了。早在十年前,他开车路过铁西虹桥附近,遇到一辆撞在转盘上的轿车,也是将驾驶员救了出来。

    陈中最后提醒说,大家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