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持镰刀砍同村村民及其母亲 随后逃窜
  • 男子持镰刀砍同村村民及其母亲 随后逃窜

    时间:2019-01-10 15:26:14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日,冯某出来放自己家里养的几头牛和羊,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刘某家的玉米地。这时刘某的三哥刘某某正好从这里经过,看见冯某家的牛和羊在弟弟家玉米地里,就上前与冯某理论,不料冯某不高兴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对刘某某谩骂起来...刘某某一肚子气回家,妻子杜某看着刘某某垂头丧气就问他怎么回事儿?杜某问清了缘由,就去找冯某评理,说着说着俩人又对骂起来。图片村里的乡亲们看见冯杜二人争吵不休,就赶紧去找刘某某,当刘某某闻讯赶来看见妻子杜某不知为何已经倒在地上了,便给弟弟刘某打电话,刘某手持镰刀赶到后又与冯某对骂。随后,刘某用镰刀朝冯某左臂砍了一刀。冯某某的母亲顾某闻讯赶到现场,看见自己的儿子挨欺负了,就冲上前打了刘某,刘某又用镰刀朝顾某左臂砍了一刀。冯某见母亲也受伤了,赶紧报了警。刘某见冯某报警了,于是趁乱逃跑了...图片图片图片经过彰武县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冯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母亲顾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2018年11月21日,刘某被彰武县公安局双庙派出所立为网上逃犯。图片民警侦查发现刘某躲在了某小区。12月5日,经过民警的细致调查,确定刘某此时正在家中。当民警上楼敲门时,一位胡子拉碴的男子站在民警面前,这个人正是民警脑海中熟记的刘某!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刘某,将他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的讯问,刘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