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俩女贼饭店内偷盗手机 店主发现后拎菜刀追出
  • 沈阳俩女贼饭店内偷盗手机 店主发现后拎菜刀追出

    时间:2018-12-18 17:25:30  来源:  作者:

    快到年根儿底下了,最近大家可要注意自己钱包之类的贵重物品,接下来要说的这件事儿让人看着恨得牙痒痒。

    市民姜先生,他和自己的妻子一起经营了一家家常菜馆,姜先生火:“12月13号下午3:15到20之间,进来两个女的,进来之后,一个人在那晃,有一个人在四处张望,在讨论点什么吃什么。前后左右哪都看,另一个特别镇定,说能不能吃得完够不够吃?一个红烧鸡块,一个芹菜炒粉,点完在这两个菜之后,我就进了后厨。”

    姜先生说:“我们前台有两部手机,一部在充电,一部是接外卖单子的,手机都放在那儿了。这个人在那晃,坐着这个马上就把其中一个手机充电线拔掉了,手机捂在自己肚子上,然后看我没注意,马上一又把另一台手机拿走了,然后俩人特别淡定地快速离开我店里了。”

    发现手机被偷后,姜先生的第一反应就是推开门去追,前后时间,也就是大概一分钟,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姜先生大概跑了50米左右,四处张望也没有发现这两个人。

    目前,姜先生已经报警,并且将清晰的监控视频提供给了警方,如果您掌握了相关的线索,也请您帮忙赶快报警,

    到了年根儿底下,难免有某些不怀好意的人,揣着一些小心思,所以无论您在哪儿,都一定要留个心,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