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大东区一铁路道口三车连撞 车损严重
  • 大东区一铁路道口三车连撞 车损严重

    时间:2018-12-18 17:25:26  来源:  作者:

    12月15日晚6点多,在大东区工农路中铁物资集团附近的铁道口由西向东方向,发生了三车连环相撞事故。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肇事的三台轿车分别为捷达、现代、中华牌轿车。第一台被追尾的白色捷达轿车尾凹陷后保险杠破损,第二台现代出租车伤的最惨遭前后夹击、车头严重破损机仓盖弯曲翘起、前风挡玻璃副驾驶位子有一处炸裂、后保险杠也撞碎裂;而最后追尾的中华牌轿车车损较轻只是上保险杠有裂痕。

    据被追尾的第一台捷达轿车司机讲,他是由工农路西向东行驶,到铁道口踩刹车减速就听咣的声,车瞬间串出去3-4远脖子都扭了,而第二台出车看到前车刹车也赶紧采取制动,还没等停稳后面上来的黑色轿车直接把他和前车一块怼了出去!

    出租车司机带着哭腔说到:自己车是新车刚上线不到一年,撞的如此惨状太让他心疼,好在他和乘客都没受伤。

    据追尾的黑色轿车司机讲:当时他距离前边俩车太近了,等他踩刹车已来不及了,所以直接就撞上了。

    事故发生后三个车司机都报了警,交警到场认定责任由最后追尾的黑色轿车负全责,随后保险人员也勘察了现场。

    晚8点30分,两台受损较轻的轿车自行开离事发地,而受损严重破损出租车则由救援车辆拖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