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朝阳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被抓后叫板警察
  • 朝阳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被抓后叫板警察

    时间:2018-12-18 17:24:59  来源:  作者:

    被警方再次敲开家门时,刘某田还在琢磨该怎样继续狡辩,直到民警将物证一一摆出,他才终于意识到,自己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事实,已经再也遮掩不住。

    朝阳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被抓后叫板警察

    事发地点

    11月下旬,辽宁省朝阳市的凌源市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人重伤不治。

    在没有目击者、现场能提取到的痕迹十分有限的困境下,凌源市警方昼夜追踪,迅速将该起案件成功告破。

    朝阳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被抓后叫板警察

    晚间突发事故,一男子倒在血泊中

    2018年11月22日20时许,寒冷的冬夜冷风瑟瑟,凌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凌源市刘杖子乡一条乡间公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撞车伤。接警后,办案民警火速赶到现场。

    目之所及,令人震惊:黑暗中,一名中年男子倒在血泊中,气息微弱,在其身旁不远处,一台自行车横倒在路面上,肇事车辆已经不知去向,民警立即将该男子送往医院抢救。

    经调查核实,伤者名叫刘某全,今年48岁,刘杖子乡本地人。

    鉴于案情重大,凌源市公安局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11.22”专案组,而就在此时,医院传来消息,受害人刘某全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朝阳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被抓后叫板警察

    专案组民警压抑住内心怒火,立誓一定要尽快破案,还死者一个公道。

    可没有目击者、案发现场周边没有监控设施,现场也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遗落物,该到何处查找肇事车辆?每一名专案民警的内心都无比沉重。

    两人被锁定嫌疑目标,谁是真凶?

    为了让这一迷案早日水落石出,专案组民警放弃休息、有条不紊地展开侦查工作,通过大量调取查看案发现场周边路段的监控视频,初步锁定2台红色三轮摩托车具有作案可能,随即“以车找人”,经摸排走访,排查出2名重点嫌疑对象,分别为当地村民刘某占和刘某田。

    侦查工作有了方向后,办案民警分别依法对二人进行传唤询问,确定案发当晚,刘某占、刘某田的确都曾驾驶各自的三轮摩托车,从凌源市三十家子镇前往凌源市刘杖子乡过,但两人对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情况都矢口否认。

    朝阳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被抓后叫板警察

    尤其是专案组认为嫌疑更大的刘某田,面对警方询问,态度更是嚣张,一度向民警叫嚣“有本事你们拿出证据来”。民警回应,一定会以事实为依据,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决不放过一个不法分子。

    铁证面前终低头,肇事者家中落网

    当日,办案民警当场扣押了二人的三轮摩托车,决定利用技术手段让物证说话,以寻找新的突破口。

    技术人员对受害人自行车和生前穿戴衣物及2辆嫌疑车辆微量元素进行比对、提取、送检到沈阳辽宁大学司法痕迹物证鉴定所进行鉴定。

    辽宁大学司法鉴定中心最终认定:刘某田所驾摩托车上发生碰撞时留下死者衣服的微量残留物,和摩托车工具箱刮痕,和自行车车把上的漆片成分对应相同。

    2018年12月4日,专案组决定对刘某田实施抓捕,面对警方铁证,自知已经无法自圆其说的刘某田,束手就擒,向警方如实供述了自己撞人后驾车逃逸的犯罪事实。法网恢恢,狡猾的狐狸,终究还是没能逃出猎人的手掌。

    朝阳男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被抓后叫板警察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田已被凌源市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