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警方抓获一名畏罪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
  • 沈阳警方抓获一名畏罪潜逃18年的命案逃犯

    时间:2018-12-15 17:32: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谎报他人身份证号,企图蒙混过关,被民警当场识破......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苏南警务工作站经严密盘查,将一名涉嫌故意杀人畏罪潜逃18年的网上逃犯朴某某抓获。

    12月11日19时10分许,苏家屯分局巡特警大队苏南警务站民警李才金、刘海阳带领执勤警力在沈大高速苏家屯南出沈方向执行盘查勤务,在对一辆悬挂沈阳牌照的出租车例行检查时,车上一名男性乘客说话支支吾吾、神色可疑,刻意回避民警的询问,并拒绝提供身份证明。该男子的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和怀疑,随即依法将其带到审查区进一步核查身份。

    在审查区内,该男子谎报他人身份证号,企图蒙混过关,被民警当场识破,随后该人又以头部曾经受过伤为由,拒绝提供身份信息。面对男子的不配合,民警第一时间将此情况向上级进行汇报,并交由分局刑侦禁毒大队对该男子身份进行进一步核查。

    经核实,该男子名叫朴某某(男,38岁,黑龙江省密山市人),曾于2000年11月8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警方立为网上逃犯。经审讯,朴某某对其于2000年在内蒙古自治区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朴某某已被依法移交至内蒙古警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