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醉酒男子雪天横卧马路上 手上有伤
  • 本溪醉酒男子雪天横卧马路上 手上有伤

    时间:2018-12-15 17:31:51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6日14时许,本溪市桥北公安分局桥头派出所联防队员在巡逻时,发现马路边围了一群人,于是当即上前查看。只见人群中躺着一男子,该男子浑身酒气,神智不清,横卧马路上,且手上有轻微擦伤痕迹。

    联防队员立即与当日值班民警陈祉良、赵梁辰取得联系。

    五分钟后,民警赶到现场。由于刚刚下过雪天气寒冷,民警陈祉良怕男子长时间躺在马路上有危险,而且围观群众聚集过多会阻碍交通。

    经初步检查,发现该男子只是醉酒昏迷,身体没有其它大碍。民警和联防队员随即把醉酒男子抬到道边安全地带,同时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民警在该男子身上发现一个身份证,经过网上平台进行查询,最终找到该男子家人的联系方式,并驱车将该男子安全送回家。望着气喘吁吁的民警,再看看依然酒醉未醒的男子,该男子的妻子感激的一个劲握住民警的手不放,竟说不出话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