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滨河南路铁路桥下2个限高杆连续被撞倒
  • 本溪滨河南路铁路桥下2个限高杆连续被撞倒

    时间:2018-12-15 17:31:51  来源:  作者: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在本溪滨河南路附近一处铁路桥下,桥两边的2个限高杆疑似被路过车辆接连撞倒!地面上散落着不少碎渣。

    而随后的场景让不少人看了以后生出一身冷汗!一辆面包车恰好停在限高杆的前面。再有1米,就会被砸!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他恰好途经此处,拍下了现场的视频,同行的人都大呼,这面包车太幸运了。面包车前面的保险杠破碎,由于前后两个限高杆被撞倒,面包车停在了第二个被撞倒的限高杆面前。

    必须为这面包车里的人得说一句,这人品!没说的!真的是!吓死个人啊!

    目前,由于事故原因,该铁路桥下已经有双向行驶,变成了单桥洞双向行驶,请途经此处的司机朋友注意减速慢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