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三青年租车来阜新偷手机 全部被抓获
  • 三青年租车来阜新偷手机 全部被抓获

    时间:2018-12-15 17:31:48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8日8时许,西苑派出所接到徐某某报警称:在开发区某网吧二楼上网,半夜睡着了醒来时发现手机被盗了。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派出所又陆续接到三起报警电话,都说在网吧上网时手机被人偷走了。

    经过西苑派出所联合开发区刑警大队调查后发现,四起网吧盗窃手机的案件,为同一伙人所为。通过侦查发现,一名较胖的男孩和一名个子较高的男孩共同进入网吧并且共同离开网吧。同时,民警还发现二人在网吧门口徘徊时间较长,然后又乘坐一辆SUV轿车离开了。民警感觉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顺着这一线索继续展开侦查,这一查可真是愁坏了警察,到底咋回事呢?

    原来,警察发现这辆轿车的车主是朝阳人,当警察前往朝阳找到车主时,车主听后一脸懵,他说自己并没有去过阜新,这车一直都给儿子汤某开呢,自己并认识民警提到的这些人!

    民警找到车主的儿子汤某,他说出了实情:原来是他把车以每天一百元的租金租给了一位姓武的女孩,他想着多租几天就能多挣点钱,可没想到晚上租出去的,第二天白天就还回来了。他更没想到,这仨人看着年纪都不大,十七八岁的样子,居然能干这种事!

    当民警找到这仨人时,他们的状态令人惊讶,异常亢奋且说话时语无伦次。通过尿检,民警还发现三人均吸毒了。

    经过讯问,犯罪嫌疑人武某、郭某和郑某如实供述了他们租车前往阜新在网吧趁被害人睡着盗窃4部手机

    的犯罪事实,价值近9000余元,并且承认了他们吸毒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武某、郭某和郑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