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调兵山警方抓获系列砸车盗窃案嫌疑人 一个月疯狂作案100余起
  • 调兵山警方抓获系列砸车盗窃案嫌疑人 一个月疯狂作案100余起

    时间:2018-12-15 17:31:43  来源:  作者:

    2018年10月下旬以来,调兵山市发生多起砸车盗窃案件。嫌疑人往往在深夜及凌晨以后,潜入住宅小区躲避监控,用硬物敲砸停放车辆的车窗玻璃后,盗取车内物品。连续接到受害群众报警后,由于各种作案特点极为相似,极有可能为同一嫌疑人疯狂作案。调兵山警方立即梳理类似案情,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并责成辖区各相关派出所协助侦破。

    为减少发案并尽快抓获砸车窗盗窃嫌疑人,调兵山警方加强了巡逻工作,并由侦查人员对目标区域进行蹲守,开展摸排等相关工作。通过工作,警方掌握了嫌疑人体貌特征,并于12月初侦查得知嫌疑人居住地和活动规律。

    12月9日,在时机成熟的条件下,调兵警方对嫌疑人实施抓捕,于当晚23时许,在铁岭市银州区将嫌疑人刘某抓获。经审讯,刘某对近期在调兵山、银州区等地100多起砸车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通过案件破获,警方有效遏制了近期此类案件连发的势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与二三里资讯共同提示,春节临近,类似侵财案件多发,警方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请广大车主加强自身防范意识,尤其是车辆停放时不要存放贵重物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