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夫妻在大润发买的肉上长“红点” 超市回应肉没问题
  • 沈阳夫妻在大润发买的肉上长“红点” 超市回应肉没问题

    时间:2018-12-15 17:31:41  来源:  作者:

    12月10日,沈阳的赫先生和妻子在南五马路大润发超市买了几块猪肉,可是吃的时候才发现,肉上长了很多“红点”。

    赫先生告诉二三里资讯,当时买肉的时候没仔细看,昨天准备拿出来吃的时候,发现肉皮上有好多红色的斑点,赫先生怀疑猪肉可能有问题。

    “发现的时候,已经煮了一块骨头,只是肉还没吃。”赫先生说,因为妻子正怀孕,而且家里的锅碗瓢盆很多器具都跟肉有接触,十分担心这块猪肉有什么传染病。

    于是赫先生和妻子昨天来到大润发超市,找到超市柜台负责人,负责人解释这块肉不会存在问题,如果顾客担心肉质问题,可以退货并做一定补偿。

    二三里资讯联系了大润发超市肉品柜台负责人刘先生,他表示超市的肉都是通过正规渠道进货,经过检疫部门检验的,不用担心有问题,如果顾客实在不放心可以到检疫部门做鉴定,超市方面都会全力配合。

    目前,赫先生正在寻找相关部门做鉴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