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6岁男孩与家人走散流落街头 没出危险多亏了他们
  • 抚顺6岁男孩与家人走散流落街头 没出危险多亏了他们

    时间:2018-12-15 17:31:29  来源:  作者:

    近日,抚顺市东洲区的三位好心居民将一名穿着单薄的6岁男孩送到派出所,到底发生了什么?

    好心人介绍,男孩独自一人在大街上,找不到家了。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将男孩带到值班室,一边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耐心询问其家庭住址和家长姓名。待男孩情绪稍微缓和后,他慢慢说出其父亲名叫胡某某,但记不住家在哪。男孩说,早上他与父亲一同到龙凤地区送货时走散了。

    民警通过户籍平台查找其父亲胡某某的相关信息,逐一进行核实,同时,根据孩子提供的走失地点试图寻找其父亲。

    最终,通过多方努力,民警顺利找到了孩子的父亲。其父亲称孩子的母亲已经去世,家中无人看管孩子,只好在送货的时候带着他,但在送货的时候,孩子自己打开车门走失了。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孩子的父亲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三位好心人和民警点赞,孩子没出危险多亏了你们,谢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