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浑河冬泳失踪男子溺亡 遗体被打捞上岸
  • 沈阳浑河冬泳失踪男子溺亡 遗体被打捞上岸

    时间:2018-12-13 17:22:23  来源:  作者:

    [摘要]昨天下午,一名50多岁男子冬泳时失踪,消防队员经过一个多小时打捞没有发现男子踪迹。今天下午1点多,男子被打捞上岸。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大叔凿冰冬泳 迷失方向再也没从破冰口出来

    正在加载... < >

      昨天下午,一名50多岁男子在沈阳浑河奥林匹克公园附近冬泳,跳进开凿好的泳道后失踪,消防队员经过一个多小时打捞没有发现男子踪迹。

      今天下午,男子家属带领打捞人员继续在附近搜寻。

      下午1点多,在距离泳道大约二十米的位置,男子被打捞上岸。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该男子昨天下午在浑河冬泳时,扎猛子入水后再也没上来。

      目前,家属正在处理后续事宜。

      前文回顾:

      12月11日下午,一名游泳爱好者在沈阳市浑南区奥林匹克公园冬泳时发生意外,一名冬泳爱好者在浑河游泳时遇险,在冰面下失踪,现场一位目击者表示,这个人的衣物还在岸上,人下去十多分钟了也没回来,能游泳的地方就这么长,可能潜水之后找不到能出来的口了。消防人员到场搜救。

      链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