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男子乘出租车下套 的哥中招被骗500元
  • 抚顺男子乘出租车下套 的哥中招被骗500元

    时间:2018-12-12 08:06:58  来源:  作者:

    乘客谎称朋友急用500元钱跟出租车司机借,留下自己的“iphoneX”手机作为抵押,结果下车后再没回来……

    11月7日晚,抚顺的哥王先生拉到一名男性乘客从南阳到望花,行车途中,男子接了一个电话,电话那头是男子的“朋友”,对方称急用500元钱。男子说自己没钱,转头跟王先生借,并表示可以在下车时将自己的一台“iphoneX”手机抵押在王先生处,然后上楼取钱,等还钱的时候再赎回自己的手机。王先生欣然应允,借给了对方500元钱,也拿到了对方承诺抵押给自己的“iphoneX”手机,可是男子下车离开后就再没回来。

    左等右等不见人回来,王先生感觉不对劲,再一看自己手里的“iphoneX”手机,竟是一个模型。王先生分析,当时乘客让自己看了一眼手机,的确是一部真的手机,最后可能被对方给调包了。

    提示各位小伙伴,防人之心不可无,以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