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入室盗窃被女业主堵屋里 还倒搭200块
  • 本溪男子入室盗窃被女业主堵屋里 还倒搭200块

    时间:2018-12-12 08:06:42  来源:  作者:

    本溪男子入室盗窃被女业主堵屋里 还倒搭200块

    前几天

    本溪的肖女士家进了小偷

    正巧被回家的肖女士撞到

    肖女士一番操作

    不仅成功吓走小偷

    对方还留下了200块钱

    回家门锁打不开竟然撞见入室蟊贼

    本溪的肖女士(化名)家住17楼,事发当天,她像往常一样用钥匙开门,却发现房门怎么都打不开了。肖女士有点生气,踹了这个门一脚,没想到这一踹,门从里边开了。

    肖女士:我打电话,我老公让我去找开锁的,我也是磨蹭,我就没下楼,怎么也没怎么的,他可能等不及了,在里面给我开开了,比我高两头,没给我吓死。

    开门的是个人高马大的男子,肖女士当时有点懵,难道自己上错楼层,进了别人家?可仔细一看,屋里的装饰摆设,是自己家没错啊!肖女士当时就反应过来了,自己家这是进贼了。

    肖女士面对突发状况,显得非常冷静,当时她正在跟丈夫通话,马上把手机调成了录像模式,然后质问小偷。

    肖女士:你是这个楼里的吗?你怎么进来的?我就想知道你怎么进来的,报警我不能报,因为你也没伤害我,咱家也确实没丢什么东西。

    小偷心虚离开留下200块钱换门锁

    在肖女士的质问下,男子显得很心虚,他说,自己是敲门发现肖女士家没人,又看门上贴了喜字,以为屋里会有结婚的礼金,于是就撬了门锁,准备入室盗窃,但还没得手就被肖女士撞上了。因为肖女士势单力孤,只好放对方离开,不过临走,男子还留下200块钱。

    犯罪嫌疑人:我把你家锁芯撬了,你找人换一个吧。

    男子本以为赔了门锁钱就可以息事宁人,不过肖女士在男子离开后,果断选择了报警,随后警方调取了小区里的监控录像,通过视频追踪,将嫌犯黄某抓获,黄某对技术开锁,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遇到这样的情况

    肖女士没慌、没喊

    而是冷静跟嫌疑人周旋

    小北为肖女士的机智和冷静点赞

    同时也想提醒各位北粉儿

    万一遇到这样的情况

    一定要首先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尽量冷静地和嫌疑人周旋

    待对方离开后再及时报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