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男子暴力侵犯美女邻居 竟获轻判
  • 辽宁男子暴力侵犯美女邻居 竟获轻判

    时间:2018-12-12 08:06:37  来源:  作者:

    1978年出生的男子赵某家住辽宁庄河。他对自己的女邻居曲某心存觊觎。趁曲某独自在家,赵某潜入其家中对曲某实施了强暴。2018年12月从法院获悉,赵某因强奸罪被法院判刑3年。

    今年农历正月初五这天下午,赵某发现曲某独自一人在家,于是他趁机翻墙进入了曲某家中,向曲某提出和其发生不正当关系的要求,曲某严词拒绝。

    随后赵某强行将曲某摁倒,不顾其反抗,对曲某强行侵犯。之后他逃走。曲某报警后,警方将赵某抓获。而曲某则在案发后出具书面谅解书,表明对赵某的行为予以谅解,请求对赵某从轻处罚。

    庄河市法院审理认为,赵某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惩处。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依法可从轻处罚。考虑到赵某的行为已取得被害人谅解,可对其酌情予以从轻处罚。

    近日,法院一审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三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