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一男子走在高速公路上 精神恍惚
  • 本溪一男子走在高速公路上 精神恍惚

    时间:2018-12-08 17:50:03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9时左右,本溪市巡特警支队三大队682巡组在富祥巡区正常开展巡逻工作时,有一名路过的司机向民警反应,他刚才在本溪北至本溪小堡的高速公路上看到有一名男子在高速路上行走,该男子精神恍惚,不是很正常,容易发生危险。司机朋友出于好心在下高速后看到巡逻车就向民警反应了情况。

    带班副大队长李迎兵在了解情况后,马上驱车来到小堡高速口并向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反应了情况,高速的工作人员立刻驱车上高速公路寻找该男子,高速工作人员在路上找到该男子后将其带到小堡高速口交给了在那里等候的李迎兵等执勤民警。李迎兵询问了该男子的情况,据了解该男子名叫李某铎(辽宁凌海市人34岁),此前在辽阳打工,打工一年来一分钱工钱也没领到,身上的钱也花光了,生活不下去了想回家,但没钱买车票,就冒出个想法想顺着高速路走回家,昨天从辽阳上高速一直走到现在,没吃东西没休息,饥寒交迫。

    在了解大致情况后,李迎兵一边安抚该男子,一边和指挥中心报告联系救助站。得到指挥中心回复后,李迎兵将李某铎送至市救助站安置,路上还给李某铎买了水和吃的让其先填饱肚子。到达救助站后和工作人员说明情况进行交接,并通过查询系统联系上李某铎的家人。李某铎对李迎兵等民警一再表示感谢,并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

    目前,李某铎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在救助站休息,等待着家人的到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