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银河湾小区业主守着一个10年的“垃圾场”
  • 抚顺银河湾小区业主守着一个10年的“垃圾场”

    时间:2018-12-08 17:49:51  来源:  作者:

    [摘要]抚顺一对夫妇脾气倔强,捡了10年的垃圾,全都堆在小区楼下,形成一个垃圾场。

    近日,家住抚顺市银河湾的一市民向记者反映,他家楼下堆满了废品垃圾好多年,多次反映到物业公司、街道社区、执法部门也无法解决,附近业主叫苦不迭。

    12月6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银河湾C座2单元1楼西侧的绿地上被人圈成了一个200平米左右的院子,里面堆满了废旧门窗,纸壳、塑料瓶等各种杂物垃圾。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就有人长期占用公共绿地,进行垃圾分拣。夏天蚊蝇满天,老鼠乱串,臭味熏天,居民根本不敢开窗,同时还有很多易燃易爆物品,威胁着附近居民的安全。

    那么究竟是什么人堆了这么多垃圾废品呢?记者找到小区的物业了解情况,“住在这的是一对70多岁的老两口,据说两人都已经退休,子女家条件也都不错,我们也多次与老爷子及家属沟通,但是物业公司没有执法权力,我们也向社区街道执法部门反映过,没啥效果,他俩这么大岁数我们也很无奈。”物业公司卢经理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随同物业工作人员来到该住户家,老两口情绪非常激动,无论物业工作人员怎么劝说,他们都听不进去。卢经理说昨天街道社区和综合执法部门还有消防的工作人员也过来了,已经下过多次整改书,但依然没结果。

    元旦春节将至,小区居民担心,如果燃放烟花爆竹,一旦这个垃圾场被点燃,后果不堪设想。希望有关部门勇于担当,有所作为,负起责任,还老百姓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