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阜新这小贼花样挺多】可惜再多也逃不过城东警方的火眼金睛
  • 【阜新这小贼花样挺多】可惜再多也逃不过城东警方的火眼金睛

    时间:2018-12-08 17:49:38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4日当天,阜蒙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内两个小区的多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电瓶被盗,直接经济损失近万元。

    这个“小贼”有点狂啊,一天内疯狂作案这么多起?

    民警通过大量的工作,确认多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于是进行并案侦查。民警以案发现场的主干道繁荣大街为重点,调取大量监控对可疑人员及车辆进行排查,这时,它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民警通过工作发现,11月22日22时27分许有一辆白色轿车在某两个小区之间徘徊,4分钟后这辆白色小轿车进入一片拆迁区,拆迁区几乎是没有住户的,这么晚了这辆白色小轿车去拆迁区干什么呢?

    在23时35分许,民警发现从拆迁区走出一名男子,横穿繁荣大街进入丢失电瓶的某小区,次日凌晨1时30分许,出现一电动车驶入水泉路,7分钟之后该电动车又从水泉路返回丢失电瓶的这一小区,之后多次往返这两个地点。民警侦查发现这辆电动车很是奇怪,多次出现在被盗电瓶的某小区,还多次骑到几乎无人的拆迁区。

    难道这辆电动车和那个白色小轿车有什么关联?

    随即,民警发现白色小轿车的驾驶人和电动车的驾驶人为同一人。白色小轿车的车辆号牌为辽A2TF**,车主为赵某(男,31岁,沈阳新民市人,有盗窃前科)。最终侦查人员于2018年11月27日在辖区内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赵某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车辆中发现大量被盗电瓶和作案工具。

    原来,赵某利用白色轿车装他盗窃来的东西,利用电动车穿梭在小区中进行盗窃。他认为这样就不会让警察发现他。

    经民警讯问,犯罪嫌疑人赵某对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外,赵某还交代了在阜新城区其他10余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涉案价值2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