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男子走路突然坠井!看着严丝合缝的井盖,踩上去瞬间翻了
  • 男子走路突然坠井!看着严丝合缝的井盖,踩上去瞬间翻了

    时间:2018-12-08 17:49:23  来源:  作者:

    看着严丝合缝的井盖,踩上去突然翻了!12月5日晚7点钟,大连市民吴先生(化名)路过沙河口区锦绣一处路口时,突然掉进了地下井,导致右腿被磕伤。剧烈的疼痛让他缓了半天才爬起身,幸好没有伤到骨头。井盖由自来水公司负责管理,接报后已派人赶赴现场维修。

    男子走路突然坠井

    事情发生在沙河口区锦绣路与锦江路交会处附近。当晚7点钟,30岁的吴先生急着往家赶。途经事发地时,前方停了两排车,仅留下一个狭窄的过道可以通行。过道上,有一个马葫芦。让吴先生没有料到的是,当他踩到井盖时,井盖突然翻了。从外观上来看,井盖看似处于严丝合缝的状态,可踩到任何一个位置都会翻转。瞬间,吴先生就掉进了地下井里。一阵剧痛从右腿膝盖部位传来,吴先生的大脑一片空白。他缓了好一会儿,才爬起身。当时,事发地有不少行人路过,但谁都不清楚吴先生遭遇了什么,因此没敢轻动。

    右腿膝盖被井沿磕伤

    吴先生起身后,准备回到家里查看伤势。可是,他又怕别人也掉进井里。于是,他没有把井盖恢复原状,而是就近找来物品放在井口附近,提示往来行人注意。经检查,吴先生的右膝被井沿磕伤,所幸没有伤到骨头。“如果换成老年人,说不定就摔骨折了!”

    井盖上印有“自来水”的字样。自来水公司获悉此事后,表示可以对吴先生进行赔偿,同时会尽快派人到现场对井盖进行维修。不过,吴先生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大碍,因此不需要自来水方面的赔偿。他说,希望各管理单位能加强对地下井盖的安全管理,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