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清河电动车电瓶爆炸 一男子险失明
  • 清河电动车电瓶爆炸 一男子险失明

    时间:2018-11-20 19:20:25  来源:  作者:

    11月3日,开原母子遭遇了电动车爆炸事件,两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时隔半月,在清河肖台子村,再次发生电动车电瓶爆炸伤人事件。

    18日清晨6点多,在清河肖台子村一村民家内,正在充电的电动车电瓶发生爆炸,造成一男子面部受伤,眼睛霎时间看不见了。

    二三里资讯了解到,男子今年53岁,自家拥有一辆三轮电动车,与往日一样将电动车电瓶拿进屋内充电,不料却发生了意外。

    男子早晨的时候准备将电瓶断电,期间电动车电瓶突然爆炸,男子躲闪不及被炸伤,面部有外伤,眼睛霎时间失明。

    随后男子前往医院治疗,所幸经过医治后,男子眼睛恢复了视力。

    三轮电动车电瓶爆炸具体原因仍需进一步调查。

    短短半个月时间,发生两起电动车爆炸事故,虽然男子有惊无险,但却让人深刻的意识到了正确充电的重要性。电动车不规范的充电给我们带来的危害无法预知,直至今日很多电动车主依旧还在公共场所肆无忌惮的充着电,对发生过的事情不以为然!

    电动车离我们很近,但安全意识却离我们很远,难道事情发生在身边车主们还不知道警醒吗?难道非要等到危险发生在自己身上才能了解大家的担心吗?二三里资讯再次提醒各位,一定要规范充电且控制合理充电时间,希望此类事件不要再次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