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男子与同居女友吸毒贩毒 被警方抓获
  • 抚顺男子与同居女友吸毒贩毒 被警方抓获

    时间:2018-11-17 17:48:47  来源:  作者:

    男子和同居女友无业,但花钱比较大方,经常半夜开车外出,这引起了警方的怀疑……

    近日,新抚公安分局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贩卖毒品犯罪嫌疑人两名,吸毒人员一名。

    2018年8月初,新抚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取线索,顺城区居民唐某刚长期吸食毒品,并有贩毒的嫌疑。掌握这一线索后,禁毒大队民警立即核实情况,到其暂住地进行走访调查。经了解,唐某刚无正当职业,但是花钱比较大方,并和其同居女友薛某丹经常半夜开车外出,行踪十分诡秘,且二人都是刑事违法犯罪前科人员。多条线索排查后,民警认定二人具有重大贩毒嫌疑。

    在掌握二人的活动轨迹后,禁毒大队民警又得到消息,二人将于11月6日下午将手中的毒品贩卖给他人。新抚公安分局立即派出三组民警驾车到二人住所附近和经常活动地点蹲守。当日19时许,民警在新抚区道街 “七根火柴”烧烤店内将二人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车内搜出冰毒190余克,后又从其住处搜出冰毒10余克,麻古3余克。

    经审讯,二人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后办案民警根据其关系网,于11月10日又将吸食毒品人员夏某勇抓获。在随后的检验中,三人冰毒尿检结果均呈阳性。截止目前,唐某刚和薛某丹二人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被刑事拘留,夏某勇因吸毒被依法被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之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