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老人走失后摔倒身亡 家属:要不是他们 也许就见不到老人了
  • 本溪老人走失后摔倒身亡 家属:要不是他们 也许就见不到老人了

    时间:2018-11-15 17:44:11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2日,辖区一位不幸过世老人的家属来到本溪市明山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向所长孙凯和警长穆永刚赠送了锦旗,感激万分的说:“如果不是派出所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彻夜不眠的开展搜救工作,也许永远都见不到老人了。”

    事情原来是:

    2018年10月31日晚上20时许,卧龙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本溪市明山区卧龙镇韩家村有一名老人走失,接到指挥中心的指令后,卧龙派出所值班警长穆永刚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穆警长了解到家住韩家村的一名八十多岁老人王某某患有小脑萎缩,于10月31日上午8时30分许,趁老伴不注意,独自一人走出家门,到了下午三四点钟还没有回家。家人亲属帮忙寻找未果,遂报警向警方求助。了解情况后,穆永刚警长立即向卧龙派出所孙凯所长汇报情况。孙凯所长立即发动数十名联防队员,社区副所长王鹏辉亲自带队展开搜寻工作,同时联系市局警犬支队出动警犬帮助搜寻老人。经过彻夜搜寻,终于在一处山沟中发现老人。但是,由于老人本身身体不好并且摔倒,发现时老人已经因摔伤过重去世。

    于是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