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说好的抽奖呢?阜新宝地城双11抽停车位 业主定金交了结果……
  • 说好的抽奖呢?阜新宝地城双11抽停车位 业主定金交了结果……

    时间:2018-11-15 17:44:11  来源:  作者:

    近日,家住阜新市宝地城小区的一位业主十分郁闷,说好的双十一抽奖以低价买停车位,可是抽奖都没有进行,车位就没了。

    没有公开抽奖的抽奖活动

    据这位业主介绍,11月7日,宝地城售楼员联系到他,说双十一期间搞活动,先交2万定金,双十一当天活动时抽取10个名额,可以6万优惠价格买到停车位。

    这位业主与售楼员再三确认,得知他所在单元楼也有车位待售,于是就交了2万元定金,打算等活动开始时碰一碰运气。

    可据这位业主称,到了活动当天,却根本没有举行抽奖,他所在单元楼的优惠停车位已经售空了。

    活动没开始,停车位咋就没了?

    据这位业主介绍,当日他找到售楼处要求参加抽奖,被告知抽奖是内部进行的,已经抽完奖了。获奖业主已经得到了低价停车位。

    这样的说法,让这位业主很生气,售楼人员随即向他推销另一个单元楼的停车位,业主表示不会购买。

    既然是抽奖活动,怎么参与者还没到场,就进行完了?

    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宝地城售楼处,据一位售楼人员称,这活动是领导定的,她也无法解释清楚。

    随后二三里资讯向售楼人员索要领导的联系方式,售楼人员口头答应,但直到发稿时,尚未提供。

    今天上午,二三里资讯来到宝地城售楼处,但售楼处工作人员称领导已经外出,无法解答相关情况。

    这活动究竟是怎么回事?

    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