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本溪男子打车遗落档案袋 里面有重要文件和1400元钱
  • 本溪男子打车遗落档案袋 里面有重要文件和1400元钱

    时间:2018-11-15 17:43:56  来源:  作者:

    10月21日10时许,本溪市内张某乘坐客车到田师付镇办理业务,下车后发现随身携带的档案袋遗落在客车上,内有单位文件及一千四百元钱。情急之下来到田师付派出所求助。

    由于张某无法准确地说出所乘客车的号牌及班次,这给档案袋的寻找工作带来了很大难题。为尽快找到遗失的档案袋,参与值班的辅警李梓铭想到了联系客运部门,请求客运部门工作人员帮忙查询,分析当日上午10左右时段途经田师付车辆信息,并索要了相关车主电话。在得到相关6辆车主联系方式后,李梓铭又逐一与车主取得联系,请求车主查看各自车内是否有张某遗失的档案袋。十分钟后,本溪至碱厂的客车车主回话称,在行里架上发现一个档案袋,客车现在停靠在碱厂镇内。于是李梓铭驱车来到碱厂镇取回档案袋交给张某查看,张某确认正是自己遗失物品,而且袋内物品没有缺少。

    物品失而复得,张某被公安民警急群众之所急的服务情怀感动,拿出四百元钱来酬谢,李梓铭急忙推迟,称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