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开原中固大货车侧翻路旁 司机被困车内抢救无效死亡
  • 开原中固大货车侧翻路旁 司机被困车内抢救无效死亡

    时间:2018-11-15 17:43:49  来源:  作者:

    昨日晚8时左右,在国道102线开原市中固路段,一辆大货车侧翻路旁,车内司机被困,经抢救无效死亡。

    二三里资讯用户“妲己”发来消息称,大货车正常行驶期间,对向车道另一辆货车超车,货车司机被迫无奈向路旁避让,不料与另一辆货车发生刮碰,大货车失控侧翻至道路一旁。

    货车驾驶者被困车内,120救护车、122交通事故车、119消防车相继赶到现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营救,被困男子被救出车外,送往了医院救治。

    据悉,货车司机男性,面貌30多岁,其全身多处受伤,腿部伤势尤其严重,手臂、头部均不同程度受伤,医院全力救治却依旧没能挽回男子生命。

    具体事故原因仍需交警调查。

    二三里资讯提醒,交通安全要时刻谨记,大车司机非常的辛苦,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要时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