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昌图居民家中阳台被烟头引着 一个烟头险些酿成大错
  • 昌图居民家中阳台被烟头引着 一个烟头险些酿成大错

    时间:2018-11-15 17:43:47  来源:  作者:

    昨日晚10点左右,在昌图东方新城小区,一9楼居民家中阳台突然起火。

    据了解,当时有路过的人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9。不过当时这户居民家中并没有人。据围观群众称,当时从楼上有人往下扔烟头,结果扔到了这户居民家的阳台上。阳台上有一装着葱和菜的筐,被烟头上的火星给弄着了。

    随后,物业人员也赶到现场,由于9楼居民家中无人,就到10楼住户家中向下查看,泼了一盆水,将刚燃起来的火苗给熄灭了!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和物业确认情况后离开。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会多观察一阵子再走。

    二三里资讯在此提醒各位烟民,吸烟本身就有害健康,如果再因为自己对烟头处理不当引起灾祸那简直就是错上加错。全国每年因烟头而引发的火灾不在少数,各位一定要引以为戒,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