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昌图通江口三车连撞 一辆校车躺枪
  • 昌图通江口三车连撞 一辆校车躺枪

    时间:2018-11-15 17:43:47  来源:  作者:

    11月13日早6点半左右,在昌图通江口镇小学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辆车连环相撞在了一起。

    据了解,当时一辆黑色的轿车由南向北行驶,电三轮是到了学校门前要转弯,结果与轿车相撞,轿车气囊都弹了出来,左前侧的车胎也爆了,一下子不受控制又撞到了停在路边的校车上,校车的前脸受损,不过好在校车里的孩子已经都下车进了校门。

    据悉,当时电三轮上除了驾驶员外,还有两名学生,其中一男孩并无大碍,女孩腿部受了轻伤去了医院,驾驶员是一名老年男性,头部受了伤出了血。

    随后,交警部门赶到现场处理。

    二三里资讯在此提醒各位,不论驾驶什么车辆都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并控制合理的车速,在学校附近也应该减速慢行,切勿大意,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