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13岁男孩离家彻夜未归 邻居凌晨见其在门口徘徊
  • 沈阳13岁男孩离家彻夜未归 邻居凌晨见其在门口徘徊

    时间:2018-11-15 17:43:44  来源:  作者:

    今天白天,一条寻人启事在沈阳人朋友圈中传播,沈阳沙岭一位13岁男孩离家后彻夜未归,家属正在焦急寻人。

    下午14点多,二三里资讯联系到孩子母亲,据母亲介绍,孩子昨天上午10点多离家,出门时没有跟家人打招呼,开始以为孩子只是出门玩,没想到一直到晚上都没回来。

    孩子一家住在沙岭,把周围孩子能去的地方都找过了也没发现孩子踪影,无奈只好报警。

    据周围邻居说,今早凌晨4点多时,曾看到孩子在家门口附近徘徊,孩子母亲怀疑他可能因为玩的太晚怕回家挨骂,所以迟迟不敢回家。

    “有几位邻居都看到他在附近转悠了,就是到现在还没回来,知道他没走远稍微放心一些。“孩子父亲说。

    截止发稿时,孩子还没有回家,家人依旧在附近寻找,如果您看到孩子请劝其尽快回家,家人很担心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