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气愤!铁东区一公交车站竟发生这事
  • 气愤!铁东区一公交车站竟发生这事

    时间:2018-11-15 17:43:39  来源:  作者:

    12日上午,在长兴街401路公交站点看到,公交站广告灯箱的玻璃破碎,虽然整面玻璃还没有完全掉落,但玻璃上密密麻麻的遍布了裂纹,看得人心惊胆战。

    担心玻璃掉落砸人,在站点等公交车的市民都站在了马路上。市民袁刚说,他上午在这里乘公交车时,发现其他等车的人都站在马路上,起初还有些纳闷,走近了才看到广告灯箱的整面玻璃都碎了。“太危险了,眼看着整面玻璃都要掉了,也不知道谁给弄碎了。”

    袁刚说,他经常到市内的公交站点安装自制的烟蒂盒,清理小广告,力所能及的做些好事,而公交站点灯箱玻璃被损坏的事也不是第一次遇见了。“这也太缺德了,好好的玻璃给弄坏了,不美观还容易伤到其他人。”

    对此,负责维护该灯箱的广告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维修人员对损坏的玻璃进行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