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辽宁男子伪造政府文件 已被刑事拘留
  • 辽宁男子伪造政府文件 已被刑事拘留

    时间:2018-11-15 17:43:12  来源: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18时,抚顺市公安局网安部门在工作中发现,有网民在微信群大量转发“辽宁省人民政府文件(辽政发【2018】63号)”,关于调整辽宁省沈阳市、抚顺市、铁岭市行政区域划分的公告。

    此信息在网上迅速传播,造成恶劣影响。网安部门发现此线索后,立即开展工作。于11月14日上午将发布信息的王某查获。

    经审讯,王某供认自己使用电子印章制作软件,参考网上的政府文件及内容编辑了上述谣言,并通过微信将该谣言转发。

    王某,男,25岁,目前在抚顺某教育集团,从事教文综合工作。据王某供述,2016年9月在抚顺市高湾开发区某楼盘购买了一套房产,近期想出售该房产,为了能多卖点钱,故伪造政府文件。

    王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网民,对上网信息要理性对待,注意甄别判断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市民。互联网非法外之地,编造传播网络谣言扰乱破坏社会秩序属于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