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开原女子订外卖吃到长头发 整根团在饭团里
  • 开原女子订外卖吃到长头发 整根团在饭团里

    时间:2018-11-13 18:14:17  来源:  作者:

    近日,二三里资讯客户端用户“梅梅”发来消息,11月7号4点30分自己在家里饿的不行,在美团上的一家叫敏丁拌饭馆的商家处定了一份脆骨饭团,没想到甩开袖子放肆满足味蕾之时,却看到了一根头发……

    据用户“梅梅”介绍,一开始自己把头发都吃到嘴里了,拿起来一看是根头发,上面还带着半个饭团呢!饿了一天啥也没吃,竟然还碰到这样的事儿!

    由于自己也都吃了不少了,这饭也没花多少钱,用户也就没再找商家。

    “其实一根头发说白了也没啥的,这要是自己家做饭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作为一个饭馆,服务的是大众,希望各个商家都多加注意吧!”用户“梅梅”说。

    二三里资讯在此提醒各商家,作为服务行业,干净、卫生是首要条件,各位平时一定要多加注意,这样钱才能赚的长久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