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丹东男子酒后驾车撞飞行人 致其死亡
  • 丹东男子酒后驾车撞飞行人 致其死亡

    时间:2018-11-13 18:14:08  来源:  作者:

    11月9日22点40分许,丹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振兴二大队值班民警唐任远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兴一路与振四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肇事案,一位行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

    唐任远将事故情况上报大队领导后,便和同事张国春立即驾车赶到现场,大队长孙兵和副大队长柏兵也随后赶到现场。经现场勘查和目击证人的讲述,民警了解到:肇事车辆是一辆黑色的奔驰吉普车,在撞人后一直未停车,沿着铁路三角地的方向驶离,车牌号码不明,被撞者是一名大约40岁左右的男性路人。

    120的医护人员到达现场后,对伤者进行了紧急救治,但伤者因伤势过重,医生当场宣布了其死亡的消息。消息像一块大石压在民警的心上,决不能让肇事者逍遥法外。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后,唐任远、刘晓欣、候远俊三名民警调取了现场监控录像,查访肇事车辆。

    经反复观看和仔细研判,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辆最终驶进了兴一路某小区的一个地下停车场。民警随即马不停蹄地赶到该停车场寻找车辆,并很快发现了一辆车牌号为辽FX黑色奔驰吉普车,该车的右侧大灯处有明显损坏的痕迹,挡风玻璃右下角也有破损。这些疑点均与民警在事故现场勘查到的线索比较吻合。

    肇事车辆初步锁定,民警通过询问停车场的管理员查找车辆登记电话,最终查到车主周某。民警拨通了周某的手机,周某万万没想到,警方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找到了他,并且已掌握了确凿证据。

    当晚,周某来到交警支队投案自首,并对其酒后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至此,从案发到破案,民警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