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前瞻:全面进攻!一方除了赢球没有退路
  • 前瞻:全面进攻!一方除了赢球没有退路

    时间:2018-11-13 18:13:57  来源:  作者:

    [摘要]大连一方今天将在主场迎来同保级对手长春亚泰的生死大战,一方只有取胜才能确保保级。

    自动播放开关 自动播放

    一方球迷怒斥球员:你们对得起大奎,对得起大连吗?

    正在加载... < >

      划重点

      1. 大连一方今天将在主场迎来同保级对手长春亚泰的生死大战。
      2. 此前大连一方四连败,原本较为有利的保级形势付之东流。
      3. 本场保级大战,大连只有取胜才能确保留在中超。

      没有退路,唯有全力争胜,才能确保留在中超。3个多月前,一方在主场踢出了本赛季最硬气的一场比赛,一举击败上港,扭转了三连败的不利局面。现在,到了保级的关键时刻,一方人员虽然不整,却必须再次展现出迎击上港时那样的血性。面对强敌,要敢于亮剑,面对生死大战,更要扛得住压力,用一场充满激情的胜利来为2018赛季画上圆满句号。

      一方处境虽然被动,至少还不用看别人的脸色,至少还能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11日的生死战中,只需要想尽一切办法赢球。不存在保平争胜,也不用关心其他场次比赛的结果,从这个角度来说,全队反而能够空前统一思想。就是要进攻,就是要利用主场优势一举压倒对手,并将胜果保持到最后。

      这要求所有出场队员必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尤其是在后防线上,任何失误都有可能改变整支球队的命运。这也给俱乐部、教练组提出了要求,决战当前,必须想方设法帮助球队减压。舒斯特尔表示:“作为足球的一部分,压力肯定是有,何况是这么重要的一场比赛。当然,赛前教练组也跟球员们进行了沟通,给他们进行减压。”

      在这种一战定生死的比赛中,老将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像周挺、秦升、朱挺等人,都已身经百战,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在场外,他们都是年轻人的依靠。从10日的训练情况来看,球队气氛倒是非常轻松。秦升已经复出,在球队最危急的时刻,他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虽然舒斯特尔表示,现在还不能确认秦升能否出场,但只要身体情况能够够得上比赛要求,秦升没有理由缺席。

      交锋历史:大连和亚泰的首循环交手,大连客场0-3完败给亚泰,但2014赛季,大连一方的前身阿尔滨在主场2-1击败过亚泰。

      两队近况:大连最近4轮遭遇连败,虽然赛季的前14个主场8胜3平3负,但上一个主场遭人和逆转,主场6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亚泰虽然上轮绝平权健,但最近7轮3平4负未尝胜绩,赛季的前14个客场,亚泰3胜4平7负,最近6个客场3平3负。

      比赛看点:这是本轮保级大战中最关键的一场对决,大连只有取胜才能确保留在中超,而亚泰只要保持不败即可确保留下,双方打平则要看其他2场保级大战的结果,而落败还想留在中超,命运就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大连3名主力球员被国足集训营抽调后,导致球队的战斗力瞬间下滑,而亚泰则是突然遭遇低迷;生死战的较量,大连虽然迎来周挺的复出,不过穆谢奎和秦升有伤在身能否出战成为疑问,亚泰方面,于睿红牌停赛、何超身背4黄高挂免战牌,头号射手伊哈洛也有伤在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