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舒斯特尔:生死战不容有失
  • 舒斯特尔:生死战不容有失

    时间:2018-11-13 18:13:57  来源:  作者:

    一战定生死是前29轮联赛累积出来的结果,但又独立于其他所有场次的比赛。这就是一场刺刀见红的较量,基本上,谁输了,就要去中甲。“明天是一场生死战,明天的比赛非常关键,对我们来说不容有失!”舒斯特尔表示,虽然球队之前经历了低谷,但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是相当不错的,全队在训练中也非常投入。“我相信,明天的胜利会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一定会利用自己的主场优势拿下对手,成功保级。”

    舒斯特尔希望,能有更多球迷来到现场为一方队加油助威,“见证我们成功保级。”其实不用呼吁,大连的球迷们早已行动起来。不出意外的话,本场比赛体育中心上座率将会创造本赛季新高。

    狭路相逢勇者胜。主力中后卫杨善平将这场比赛称为“决赛”,“决赛是为了胜利,不是为了去考虑其他。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跟主教练在一起8个月了,能取得现在这个成绩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大家会竭尽全力拿下。为了大连这座城市,我们会在90分钟内把所有的能量都留在场上,在比赛之后我们再看看我们的位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