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锦州无牌轿车肇事逃逸 个性车贴暴露行踪
  • 锦州无牌轿车肇事逃逸 个性车贴暴露行踪

    时间:2018-11-13 18:13:52  来源:  作者:

    自以为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肇事逃逸后就可以逃避法律的惩罚,殊不知这种掩耳盗铃的伎俩,却被自己的个性车贴暴露了行踪。11月6日,凌海警方侦破了这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11月4日18时17分,警方接到群众报案,位于兴闫线大明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撞到两名路人后,逃离事故现场,事故导致两名路人不同程度受伤。凌海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民警迅速到达事故现场,经认真勘查,在现场提取了一个黑色的右后视镜和车灯罩碎片。

    据受害人讲述,事故发生时,两人正在路边查看当天收购的蔬菜质量,不成想瞬间就被一辆由北向南行驶的轿车撞倒在地。由于事发突然,只看到了肇事车是一辆黑色轿车,车型和车辆号牌不详。

    两名民警根据案发时间、行驶方向和已经掌握的右侧后视镜缺失的黑色轿车线索,连夜迅速展开了侦破工作,成功锁定肇事逃逸的是一辆黑色奥迪轿车。由于肇事车在发生时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无法获取肇事车辆和驾驶人的准确信息。不过,办案民警通过肇事车辆的图像信息,观察到车前风挡玻璃右上角粘贴有一张卡通小黄鸭,后风挡玻璃粘贴七个卡通小黄鸭的个性车贴的明显特征。根据这一重要线索进行筛查比对,成功锁定黑色肇事逃逸车辆号牌信息和所有人信息。

    11月6日,肇事车辆驾驶人杨某迫于警方的侦破压力,自知已经无法掩盖交通肇事逃逸事实,遂到警方投案自首。目前,杨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已经被警方予以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