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天降“护栏”砸坏轿车挡风玻璃 沈阳女司机被当场吓瘫
  • 天降“护栏”砸坏轿车挡风玻璃 沈阳女司机被当场吓瘫

    时间:2018-10-23 19:05:50  来源:  作者:

    10月20日下午4.30分左右,一台白色轿车由南向北行至大东区榆林大街91#“北双钢材交易中心”门前时,驾车女士司机突见眼前飞来一片不明物体,就听卡“咔嚓”几声响风挡玻璃立即炸裂她立即踩下刹车,车轮与地面摩擦瞬间发出了刺耳的声音……轿车停住了!女司机和车内的另两名女士当时被吓瘫软在车内!

    天降“护栏”砸坏轿车挡风玻璃 沈阳女司机被当场吓瘫

    三个人镇静几分钟后这才从破损的车内下来,面对眼前爱车的惨状几个人倒吸了一口凉气……妈呀!这护栏咋会飞了!整整一节护栏拍在车窗上玻璃上还出现个大口子,这要是刹车不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几个人再仔细观察事发现场情况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对向车道驶来的银色轿车惹的祸!肇事的是一台捷达轿车他们根本没看到驾车司机,轿车肇事后旋转了180度,车头破损左侧俩车轮爆胎驾驶室气囊弹出,10多节马路上的护栏被撞破烂不堪、七扭八歪!这真是飞来的横祸,三个人相互查看后身体均未受伤倍感幸运。

    傍晚5点30分,交警赶到事发地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察,随后道路设施人员对破损变形的护栏进行了清理,清障车也将肇事车辆拖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