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这个“黑锅”不能背!楼下邻居经常被人敲门 沈阳男子被“无辜”贴纸条警告
  • 这个“黑锅”不能背!楼下邻居经常被人敲门 沈阳男子被“无辜”贴纸条警告

    时间:2018-10-23 19:05:42  来源:  作者:

    近日,家住沈北新区香峪兰溪小区的沈阳网友“别致幸福”遇到一件令其抓狂的事:

    自己刚搬到小区半年,早上出门就看到自家门上,竟被人贴了张莫名其妙的“警告”纸条,而且还不知道到底谁贴的,对方到底想干啥。

    “再敢动我家门一次,别怪我,四次了,我已经很给你面子”。

    而据还该网友介绍,前一天晚上八点左右,保安上门询问自己是否曾敲过楼下邻居家的门,由于自己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便告诉保安“没敲过谁家房门”。保安称:“没事儿了,随后留下一句“毕竟都是邻居,闹太僵不好”便走了。

    这个“黑锅”不能背!楼下邻居经常被人敲门 沈阳男子被“无辜”贴纸条警告

    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可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就看到门前就人贴了“警告”纸条。

    事发后,该网友到保安处了解情况。最近自家楼下邻居疑似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敲门,邻居以为是楼上做的,于是便有这封警告信。

    “我刚搬到这个小区半年,楼下邻居都不认识,敲他门干啥,此次应该是他认错了人”,网友说。

    目前,该网友准备再去找楼下与邻居好好谈谈,把事情解释清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