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俩大货车撞相撞后双双扎进深沟 金针蘑撒一地……
  • 沈阳俩大货车撞相撞后双双扎进深沟 金针蘑撒一地……

    时间:2018-10-23 19:05:32  来源:  作者:

    昨天傍晚6点多,在大东区虎石台南大街朱尔屯村口南向北方向,两台大型货车撞在了一块双双扎进了路边的沟内!

    二三里资讯在现场看到,一台悬挂吉林牌照拉运蔬菜的蓝色大货车紧贴在了大型集装箱的车身上,车头严重破损变形好几箱“金针蘑”从车厢掉落在地面上,而集装箱体被撞凹陷划出一道长长的大口子;蓝色大货车2人被困驾驶室内。

    事故发生后白色集装箱货车司机拨打报警电话,随后交警、消防救援、120急救人员悉数到达现场展开救援;消防人员破拆了蓝色大货的驾驶室将两名受伤者解救出来,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讲,这俩大家伙是同向行驶,白色集装箱大货由于车身太长,行至三环桥下的事发地点时在道路中间第二排到右转下道准备进入停车场,此时这台蓝色大货正在边道直行,由于当时的车速快发现转弯集装箱大货时紧踩刹车也没站住,一头撞在了集装箱的前部,巨大的撞击力导致俩大家伙瞬间一同扎进沟内导致了这起事故,好在困在车内的俩人伤的不重!

    当晚8.00点交警勘察完现场后将两台肇事车辆扣留没有当场定责,大型清障车将两台车拖离了事发地点。

    目前,事故的后续处理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