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沈阳处理出租车拒载事件 罚1000元吊扣从业资格3个月
  • 沈阳处理出租车拒载事件 罚1000元吊扣从业资格3个月

    时间:2018-10-23 19:05:32  来源:  作者:

    网友“豪森 Ethan”投诉表示打乘辽AER259出租汽车从沈阳恒大绿洲小区到长白中海国际小区,途中司机意图并客,在乘客坚决拒绝的情况下还试图拒载,该名网友将整个事件的过程录制了下来。

    昨日,记者从沈阳市交通运输事务服务与行政执法中心皇姑大队获悉,皇姑大队调查后认为,从短短的3分钟视频内可以发现该车从业人员存在利用二维码遮挡服务卡信息、沿途询问其他人目的地、刻意曲解法规对乘客态度恶劣及打印发票信息不全等4项违规行为。

    皇姑大队认为该车从业人员朱某行为恶劣,严重影响了出租汽车行业的整体形象,为以儆效尤、端正风气,皇姑大队以该车从业人员朱某涉嫌违反“未按规定摆放服务卡”“未经乘客同意确认招揽他人合乘”“服务行为不符合行业规范标准”“未按规定给付专用票据”等法规对其进行处政处罚,处以罚金1000元,吊扣从业资格3个月,进入行业培训中心轮训一次,经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

    皇姑大队已责成车辆所在的荣强公司与诉求人联系,当事司机朱某通过电话向诉求人道歉。目前,诉求人对所有处理意见表示非常满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