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抚顺俩司机马路上相撞各执一词 结果意外
  • 抚顺俩司机马路上相撞各执一词 结果意外

    时间:2018-10-23 19:05:25  来源:  作者:

    一个说是后车追尾,一个说是前车溜车,抚顺俩司机马路上各执一词,无奈只能请交警来断案。

    昨天下午4点41分左右,在抚顺市新抚区千金路与十三道街交通岗,一辆教练车和一辆黑色轿车一前一后紧紧贴在一起。关于事故责任,双方司机各执一词。

    二三里资讯用户“中华”正巧目睹了这一幕,“后车司机说前车溜车了,前车司机说后车追尾,他俩互不认责,各说各的理。”

    据了解,开教练车的是一名女司机,一直没下车,坐在车里打电话报警说后车追尾。黑色轿车司机是一名小伙,听到女司机说自己追尾气得直跳,“我啥时候追尾了,这路口有监控,不行调监控,你这人咋这么犟呢,你坐车里接电话车溜了半米撞的我。”

    无奈之下,双方司机只好请交警来断案。“交警来了之后,说‘你俩把车分开我看看’,结果一看俩车啥事没有,连一个牌照扣的印都没有。交警就说啥事都没有,在这影响交通,赶紧走,俩人就都走了。”“中华”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