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锦州7旬老汉被撞伤 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撞人后驾车逃逸...
  • 锦州7旬老汉被撞伤 经抢救无效死亡 男子撞人后驾车逃逸...

    时间:2018-10-23 19:05:08  来源:  作者:

    10月6日16时10分,北镇沟高线公路12公里+800米处,刘某(男,73岁,北镇青堆子镇西砖台子村人)和停放在路边的两轮电动车被不明车辆刮倒,刘某受伤,肇事车辆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受害人刘某经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中队值班民警,到达肇事现场勘察,只发现唯一线索:两轮电动车尾部有红色碰撞痕迹及电动车尾灯洒落在地的碎片。面对这一情况,事故中队长傅文库向大队长白忠晖汇报后,立即组织四个侦破小组十多名警力,紧锣密鼓开展工作。民警在案发地周边区域走访调查、调取视频监控,昼夜进行排查肇事时间范围内过往车辆,但一无所获。他们不得不调整侦查方案,在进一步发动群众,发布微信和张贴悬赏公告的同时,改变侦查方向,重新筛选红色重点嫌疑车辆。参战警力分兵几路,马不停蹄昼夜排查100余台重点车辆,不怕疲劳,连续走访群众50余户。经过四天三夜的艰苦、仔细追踪,终于在一辆过往车辆的行车轨迹记录中发现蛛丝马迹……确定一台重型仓栅式货车(车号:辽B—9988H)有重大嫌疑。

    10月9日,涉嫌肇事逃逸车辆驾驶员朱某(男,27岁,黑龙江省五常市人),被交警传唤至交警大队到案接受调查讯问。交警对其肇事嫌疑车辆进行勘察,同两轮电动车和受害人碰撞痕迹进行认真比对,认定与肇事货车右侧红白相间护杠的碰撞痕迹相吻合。在诸多确凿证据面前,朱某如实供认自己的肇事逃逸犯罪事实,此案历经周折宣布告破。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北镇交警具有坚强的战斗力,过去,曾经发生的多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都一一成功告破。历次交通肇事案件告诫驾驶员,无论怎么心存侥幸,终究法网难逃!这起案件的破获,受害人家属感激不尽。10月15日,分别给事故中队和交警大队送来两面锦旗,赞扬北镇交警:”办案迅速,尽显警威,持正义,秉公执法”。”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